联众涂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wjp_0420

金属漆喷涂大面积容易发花的原因?

  [复制链接]
     

1

主题

168

帖子

2

专家分

涂料人零段

专家分
2 分
发表于 2011-4-11 19:42:57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接口水过渡下!
     

19

主题

247

帖子

26

专家分

涂料人二段

Rank: 2

专家分
26 分
发表于 2011-12-13 11: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线原料库,研发好帮手
蒸干时间
     

0

主题

5

帖子

0

专家分

涂料人零段

专家分
0 分
发表于 2012-3-7 13: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喷的干一些,不要一次上去太厚。或者在油漆里面加些CAB
     

6

主题

97

帖子

0

专家分

涂料人一段

Rank: 1

专家分
0 分
发表于 2012-3-7 15: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喷得太湿,湿了容易花,当然也不能太溥,溥了容易露底,露底了也就花了
     

0

主题

9

帖子

0

专家分

涂料人一段

Rank: 1

专家分
0 分
发表于 2012-6-11 19: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_^  慢慢学习中
     

0

主题

136

帖子

0

专家分

涂料人一段

Rank: 1

专家分
0 分
发表于 2012-6-14 13:49:36 | 显示全部楼层
铝粉定向的问题
     

0

主题

4

帖子

0

专家分

涂料人零段

专家分
0 分
发表于 2012-10-18 14:5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的施工气压,小的施工出油量,闪干时间长点,可以减少发花的出现
     

6

主题

97

帖子

0

专家分

涂料人一段

Rank: 1

专家分
0 分
发表于 2012-11-8 14:32:45 | 显示全部楼层
答案请看2楼
     

19

主题

247

帖子

26

专家分

涂料人二段

Rank: 2

专家分
26 分
发表于 2012-11-8 15:5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干喷光泽会不好吧
     

9

主题

87

帖子

7

专家分

涂料人二段

Rank: 2

专家分
7 分
发表于 2012-11-26 21: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加蜡和CAB
     

0

主题

23

帖子

6

专家分

涂料人一段

Rank: 1

专家分
6 分

涂料人一段

发表于 2012-12-6 22: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选用一些性能好的蜡浆,配合CAB和银粉增艳排列剂,但用量要试验准确才有好的效果
     

0

主题

136

帖子

4

专家分

涂料人二段

Rank: 2

专家分
4 分
QQ
发表于 2013-3-12 09:46: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是提高表干时间,一个是提高铝粉的排列啦。
     

0

主题

6

帖子

0

专家分

涂料人一段

Rank: 1

专家分
0 分
发表于 2014-12-1 21:02: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的是发花还是云纹??云纹我有办法,发花不好说。
     

0

主题

10

帖子

0

专家分

涂料人一段

Rank: 1

专家分
0 分
发表于 2019-3-18 15:2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涂装线烘干设备改良设备:天然气触媒红外加热板,1.均匀度高(不存在有色差)2.无需繁琐的保养(目前案例18年还在使用)3.耐高温,升温速度快4.没有明火,防爆。5.只对涂层加热()6.节能,减排,提高固化速度等7.减少有害气体产生()8.提倡环保政策!咨询微信电话同号:15153738444
     

0

主题

123

帖子

0

专家分

涂料人一段

Rank: 1

专家分
0 分
发表于 2019-4-1 12: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司专业供应高沸点零VOC环保成膜助剂,有需要的朋友加我,1382227097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联众涂料网 ( 沪ICP备11020344号-1 )

GMT+8, 2021-11-30 16:58 , Processed in 0.081121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