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众涂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7441|回复: 62

【课程反馈】10月27日涂料技术基础课程

  [复制链接]
     

193

主题

4420

帖子

124

专家分

管理员

Better Coating, Better World!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专家分
124 分

论坛管理员

发表于 2013-10-27 15:36: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联众涂料网大学上海校区逐步开始上课,10月27日的涂料技术基础课程结束

接近30名同学报名并参加学习,1天的课程,随后我们会发布课程的专题页面

在这里希望上过课的同学来分享一下自己上课的感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招聘华东大区商务总监,13917886982(微信),3551646(QQ)
     

193

主题

4420

帖子

124

专家分

管理员

Better Coating, Better World!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专家分
124 分

论坛管理员

 楼主| 发表于 2014-9-10 10:5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线原料库,研发好帮手
断了线的风筝 发表于 2014-9-9 22:30
是否可以在网上发表一下讲解的内容供大家学习呀。付费也可以呀。

计划在制作中,不管什么时候弄好,可以保证肯定是免费的,因为这是我们一贯的初衷!
招聘华东大区商务总监,13917886982(微信),3551646(QQ)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

帖子

0

专家分

涂料人一段

Rank: 1

专家分
0 分
发表于 2013-10-28 16: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迎着落日温暖的余晖,穿过充满桂花香的林荫道,细细品味这两天在联众涂料论坛举办的——涂料大学的学习过程和收获,心头涌起满满的温暖和对涂料人的热爱!
10月26日  早上9:30
有幸参加了涂料大学在上海的第一课:聚氨酯涂料及其应用。 讲师是张之涵老师,不大的教室里已经坐满了学员,打破以往先自我介绍的常规,更没有交换名片寒暄聊天,真可谓是英雄不问出处,来这里就是学习知识请教问题的。
郭校长上台简单地讲了几句对涂料大学的课程规划和展望后,我们的第一课就开始了,从聚氨酯的概述讲起,张之函老师器宇轩昂,娓娓道来。。异氰酸酯固化剂,羟基树脂等等,本来很难理解的课程由张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和精彩纷呈的PPT觉得没那么难了好理解多了,其间老师也提出一些问题,学员们分成小组讨论后都很积极踊跃的回答呢,还有的学员把在生产中遇到的问题抓紧时间请教老师。中午1小时的吃饭休息时间后课程就又开始了,下午3点开始考试啦!题那叫一个难!大家都非常认真的对待这次考试,以我的观察这里有涂料界的泰斗人物,有技术的领军者,有企业的老总,更有接触涂料不久的新人,但此时都是想考好成绩的学生!
10月27日  早上9:30
涂料大学的第二讲 :  涂料的基本知识   讲师是斯文儒雅的金逐中老师,今天的教室布置有了变化更像一个座谈会,学员坐的满满当当.金老师从涂料的定义开始讲起,涂料的分类,涂料的组成,生产工艺,等等PPT的制作也是精美中不乏活泼可爱,其间还带来了一些新颖的样板让大家传递看看感受质感,特别是讲到漆膜的弊病及防治方法这部分,配了很多清晰的图片教大家如何区分漆膜缺陷和分析引起缺陷的原因防治方法...教室里飘荡着咖啡的醇香,金老师不知疲惫的尽情讲解,学员们如饥似渴学习,让我觉得这里不是一个高不可攀的讲堂而是亦师亦友的朋友们坐在一个秋日午后心灵的交流.


因为不想让上面的文字沾上世俗特别再说一下,这次学习没有任何的推销产品推广品牌..没有收取培训费,资料费,考试费,餐费,都是郭校长请客啦!(多谢!)
最后祝联众涂料大学越办越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93

主题

4420

帖子

124

专家分

管理员

Better Coating, Better World!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专家分
124 分

论坛管理员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7 15:36:3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上课感受
     

13

主题

72

帖子

5

专家分

认证会员

专家分
5 分
发表于 2013-10-27 16: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爽啊,两个10月26和27的沙发先让我占到了有木有。
     

18

主题

232

帖子

55

专家分

涂料人三段

Rank: 3Rank: 3

专家分
55 分

涂料人一段涂料人二段

发表于 2013-10-27 17: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金老师讲解深入浅出,赞一个/:victory
     

4

主题

76

帖子

2

专家分

涂料人二段

Rank: 2

专家分
2 分

涂料人一段

发表于 2013-10-27 19:3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平时懒得看书,有这么好的机会聆听专家授课,短时间内学到很多系统知识,很值得
     

0

主题

5

帖子

10

专家分

涂料人一段

Rank: 1

专家分
10 分
发表于 2013-10-27 20: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浅显,但是帮助大家扫盲
     

49

主题

6323

帖子

5945

专家分

论坛编辑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专家分
5945 分

论坛编辑认证专家

发表于 2013-10-27 20:43:58 | 显示全部楼层
金老师的发型该打理一下了/:815/:^W^
     

9

主题

142

帖子

66

专家分

涂料人二段

Rank: 2

专家分
66 分
发表于 2013-10-27 21: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金老师温文儒雅,知识渊博,问他问题总是非常负责任的讲解,金老师太瘦啦,讲课讲那么久真辛苦啊,讲的主要是涂料基础类的,能很有效的梳理知识框架。金老师联系实践很多,带了很多样板现场讲解收获很不小。特别是卷材的辊涂防大理石的真是行业的革新。老师辛苦,联众用心,期待越办越好/:Q/:Q
     

13

主题

72

帖子

5

专家分

认证会员

专家分
5 分
发表于 2013-10-28 08:42:53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一个初学者,我认为联众这次的活动举办的非常成功,金老师在前一天的聚氨酯课程中就表现的非常专业,第二天又讲了他对涂料基础的认识,对我个人来讲,我觉得不虚此行,期间大家都站在纯技术的角度来谈论技术难题,不用互相发名片,也无需知道谁是谁,我们是一起来讨论知识的,两天我收获了许多,涂料大学,真的是涂料大学,论坛大大还专门为我们准备了课间甜点与咖啡,作为一个公益性质的活动,我觉得这次活动真的是尽心尽力!希望以后可以有更多的线下线上活动让我们更多的人来参与。/:^O^
     

28

主题

3015

帖子

318

专家分

涂料人三段

Rank: 3Rank: 3

专家分
318 分

论坛编辑认证专家

QQ
发表于 2013-10-28 09:33: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金老师就是品牌
     

1

主题

49

帖子

2

专家分

涂料人二段

Rank: 2

专家分
2 分

涂料人一段

发表于 2013-10-28 11:3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可惜,正好赶上出差在外,未能按时参加培训!期待下次开课!!
     

51

主题

2649

帖子

934

专家分

涂料人四段

Rank: 4

专家分
934 分

涂料人三段

发表于 2013-10-28 12:42:29 | 显示全部楼层
cnlyk 发表于 2013-10-28 09:33
金老师就是品牌

顶金总,回头赶紧注册一个品牌(金工助剂),呵阿
     

13

主题

72

帖子

5

专家分

认证会员

专家分
5 分
发表于 2013-10-28 13:58:21 | 显示全部楼层
金老师说的那个表格,就是有很多溶剂的性质-沸点,闪电,折射率什么的在哪里下载呢?
     

193

主题

4420

帖子

124

专家分

管理员

Better Coating, Better World!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专家分
124 分

论坛管理员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8 16:46:56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大家周末来学习,感谢大家在这些帖子里面的分享!
这种感动给我们前进的动力!
     

28

主题

611

帖子

264

专家分

涂料人三段

Rank: 3Rank: 3

专家分
264 分
QQ
发表于 2013-10-28 20:5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聆听了金老师讲的课,金老师娓娓道来,不知不觉间一天就过去了。时间过的真快,都没来得及请教多少问题。郭校长平易近人,还自己掏腰包,让我们这些新出道的感动不已。
     

15

主题

469

帖子

324

专家分

涂料人三段

Rank: 3Rank: 3

专家分
324 分

涂料人二段

发表于 2013-10-28 21:3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广东尽早开班。
     

0

主题

49

帖子

6

专家分

涂料人一段

Rank: 1

专家分
6 分
发表于 2013-10-29 15: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见到那么好的仿石漆,赚了!
     

0

主题

49

帖子

6

专家分

涂料人一段

Rank: 1

专家分
6 分
发表于 2013-10-29 15: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学妹 发表于 2013-10-28 16:05
迎着落日温暖的余晖,穿过充满桂花香的林荫道,细细品味这两天在联众涂料论坛举办的——涂料大学的学习过程 ...

文艺青年
     

0

主题

49

帖子

6

专家分

涂料人一段

Rank: 1

专家分
6 分
发表于 2013-10-29 15: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学妹 发表于 2013-10-28 16:05
迎着落日温暖的余晖,穿过充满桂花香的林荫道,细细品味这两天在联众涂料论坛举办的——涂料大学的学习过程 ...

太文艺了,像是学校报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联众涂料网 ( 沪ICP备11020344号-1 )

GMT+8, 2017-7-24 14:46 , Processed in 0.180217 second(s), 3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