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众涂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HRcoater

大家都是在哪里上班啊?

  [复制链接]

11

主题

1192

帖子

38

专家分

涂料人二段

上马奔前程

Rank: 2

专家分
38 分
QQ
发表于 2010-10-29 19:2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开始是在在广东 现在跑到温州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02

帖子

0

专家分

涂料人一段

彩坪专家

Rank: 1

专家分
0 分
发表于 2010-11-3 19:5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线原料库,研发好帮手
山东东营的。山东做涂料的好像不多,加油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310

帖子

5

专家分

涂料人二段

Rank: 2

专家分
5 分
发表于 2010-11-15 13: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广东的来报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32

帖子

0

专家分

涂料人一段

Rank: 1

专家分
0 分
发表于 2010-11-23 17: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姜武无锡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60

帖子

43

专家分

涂料人二段

Rank: 2

专家分
43 分

涂料人二段

QQ
发表于 2010-12-10 12: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江苏南京 建筑涂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93

帖子

7

专家分

涂料人二段

应用工程师

Rank: 2

专家分
7 分
QQ
发表于 2011-1-17 10:2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暂时在北京混,呵呵!很高兴认识大家!/:dance
专业从事水性工业漆应用开发有空常联系,133163087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92

帖子

0

专家分

涂料人二段

新手

Rank: 2

专家分
0 分
发表于 2011-1-17 11: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处跑啊/:08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92

帖子

0

专家分

涂料人二段

新手

Rank: 2

专家分
0 分
发表于 2011-1-18 11:3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看来还是广东的多
西门扫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192

帖子

38

专家分

涂料人二段

上马奔前程

Rank: 2

专家分
38 分
QQ
发表于 2011-1-26 09: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想到上海做涂料的还这么多 和广东的都差不多了  /:8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1

帖子

0

专家分

涂料人零段

专家分
0 分
发表于 2011-1-28 21:3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山东 东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68

帖子

0

专家分

涂料人一段

Rank: 1

专家分
0 分
发表于 2011-2-14 16: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我在上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

帖子

0

专家分

涂料人一段

菜鸟

Rank: 1

专家分
0 分
发表于 2011-3-1 20: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自常州,做汽车涂料的/:^_^
学习无边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18

帖子

20

专家分

涂料人二段

Rank: 2

专家分
20 分
发表于 2011-3-3 10: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霜靥 的帖子

哥们是常州哪个公司的啊?
yuquandai123: 我厂生产ADP,二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18

帖子

20

专家分

涂料人二段

Rank: 2

专家分
20 分
发表于 2011-3-3 10: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liuqi4865845 的帖子

你也是常州的?我刚毕业出来做助剂销售,你是在哪高就?
yuquandai123: 我厂生产ADP,二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18

帖子

20

专家分

涂料人二段

Rank: 2

专家分
20 分
发表于 2011-3-3 10: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gftang 的帖子

哇常州的还挺多的嘛
yuquandai123: 我厂生产ADP,二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7

帖子

0

专家分

涂料人零段

专家分
0 分
发表于 2011-3-3 13:4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西安上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83

帖子

0

专家分

涂料人一段

Rank: 1

专家分
0 分
发表于 2011-3-13 14:4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圳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67

帖子

0

专家分

涂料人二段

Rank: 2

专家分
0 分
发表于 2011-4-8 15: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漆彩人生 的帖子

楼上的,我也是广东容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67

帖子

0

专家分

涂料人二段

Rank: 2

专家分
0 分
发表于 2011-4-8 15: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木器漆新手 的帖子

留个联系方式,大家有时间讨论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7

主题

1793

帖子

213

专家分

论坛编辑

涂料王国忠臣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专家分
213 分

涂料人二段

发表于 2011-4-8 15:5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zwjnatural 的帖子

我天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联众涂料网 ( 沪ICP备11020344号-1 )

GMT+8, 2018-1-17 01:22 , Processed in 0.044903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