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众涂料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5278|回复: 21

[求助] UV固化后,图片中的现象是如何产生,寻求大侠答复

  [复制链接]
     

5

主题

18

帖子

0

专家分

涂料人零段

专家分
0 分
发表于 2013-1-21 23: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普通分
该材料为PC+ABS,经过UV固化后,产品出现图片中的现象,不知是如何产生,寻求高手答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4

主题

58

帖子

40

专家分

涂料人二段

Rank: 2

专家分
40 分
发表于 2013-1-22 09:3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线原料库,研发好帮手
發白了,慢干溶劑沒有揮發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469

帖子

324

专家分

涂料人三段

Rank: 3Rank: 3

专家分
324 分

涂料人二段

发表于 2013-1-24 12: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是底漆没有干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

帖子

0

专家分

涂料人零段

专家分
0 分
发表于 2013-1-30 09:5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溶剂残留太多,建议调整溶剂配方,可联系10202034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

帖子

0

专家分

涂料人零段

专家分
0 分
发表于 2013-1-30 10: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杂质或者溶剂没有挥发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0

专家分

涂料人零段

专家分
0 分
发表于 2013-2-26 15:5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显极性差别过大,添加流平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

帖子

0

专家分

涂料人一段

Rank: 1

专家分
0 分
发表于 2013-2-28 12: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慢干溶剂导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3

帖子

0

专家分

涂料人一段

Rank: 1

专家分
0 分
发表于 2013-3-23 00: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dizzy慢干溶剂导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8

帖子

1

专家分

涂料人一段

Rank: 1

专家分
1 分
发表于 2013-5-26 15: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溶剂残留建议调整使用的溶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151

帖子

1

专家分

涂料人一段

Rank: 1

专家分
1 分
发表于 2013-5-31 08:4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慢挥发溶剂残留,调快干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0

专家分

涂料人一段

Rank: 1

专家分
0 分
发表于 2013-8-15 15: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处理过同样问题时溶剂没干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141

帖子

47

专家分

涂料人二段

Rank: 2

专家分
47 分
发表于 2013-10-2 12:2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你不会把溶剂设计到跑不出去的地步吧?原因也很多的,楼上的说的都有可能啊,喷厚了流平不均过UV就是这样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241

帖子

49

专家分

企业会员

专家分
49 分

铜牌企业会员

发表于 2013-10-6 15: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溶剂没有完全挥发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5

帖子

2

专家分

涂料人一段

Rank: 1

专家分
2 分
发表于 2013-10-29 08:5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说的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9

帖子

0

专家分

涂料人一段

Rank: 1

专家分
0 分
发表于 2013-12-3 20: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听大家的应该没有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4

帖子

20

专家分

涂料人一段

Rank: 1

专家分
20 分
发表于 2014-1-16 19: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1,溶剂挥发太慢,喷厚就有溶剂残留,导致发白。
2,配方中有树脂本身过UV会发白,可以考虑更改树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8

帖子

1

专家分

涂料人一段

Rank: 1

专家分
1 分
发表于 2014-2-19 12:5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溶剂残留,调整溶剂配方
Multi Square SDN BH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5

帖子

0

专家分

涂料人零段

专家分
0 分
发表于 2016-9-22 09:4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建议你用高固含无溶剂配方做。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9

帖子

0

专家分

涂料人一段

Rank: 1

专家分
0 分
发表于 2016-9-23 17:46:32 | 显示全部楼层
1、溶剂没有挥发充分,尝试延长烘烤温度和时间。
2、如果1没有改善,可能是相容性问题,增容溶剂挥发后析出,建议添加些高沸点增溶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256

帖子

27

专家分

涂料人二段

Rank: 2

专家分
27 分
发表于 2017-11-10 13: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1。调快溶剂挥发速度  2.加长前段烘烤时间  3.注意喷涂厚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联众涂料网 ( 沪ICP备11020344号-1 )

GMT+8, 2018-5-26 21:41 , Processed in 0.042586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